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稳步推进征地丈量工作
2020/05/15 来源:  记者 张傲

  5月7日,县委书记王志强在调研抽水蓄能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要进一步凝聚工作力量,充分调动基层党员干部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让推动项目早日开工、早日建设、早日竣工成为大家的共识,坚决打赢“坟墓迁移、土地征收、房屋拆迁”三大战役。要进一步加强沟通,解放思想,创新方法,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带动,进一步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问题,确保项目如期开工、顺利实施。项目征迁工作进展如何?本报记者作了实地采访。

  5月13日早上6点半,抽水蓄能电站指挥部工作人员已集合完毕,整理工具、收拾材料,准备开始新一天的征地丈量工作。

  “接下来,我们将进一步凝聚工作力量,加强工作沟通,强化要素保障,确保项目高效率推进。”抽水蓄能电站指挥部副指挥长羊建峰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土地征迁工作力度,倒排时间、挂图作战,争取8月底前全面完成征地分户丈量、补偿登记、协议签约工作。

  抽水蓄能电站土地山林征收征用范围涉及大盘镇安田、潭下、岭下、学田、礼济、小盘、甲坞等7个村和国有园塘林场,总面积4352.7亩,其中水库淹没影响区1324.2亩,枢纽工程建设区3028.5亩。抽水蓄能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5月7日启动征迁工作后,指挥部抢抓时间、自我加压,深入细致地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尽最大努力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开展。

  在安田村山野六十畈,工作人员拿出材料、对照图纸,开始丈量土地。由于是小山丘,多年未耕种,长满了野草杂木,给丈量工作增加了难度。工作人员拿着GPS定位器,边探路边寻找定位点,确保丈量数据准确有效。正午时分,烈日晒红了工作人员的脸颊,汗水不断从身上流下来,但是他们依旧干劲十足,用心用力开展土地丈量工作。“我们将秉持公正、公平、公开原则,认真细致地丈量好每一块土地,并逐一做好登记,做到丈量过程公开透明、结果公平公正。”抽水蓄能电站指挥部副指挥长、大盘镇党委书记马树明说。

  此次征地丈量工作分为两个大组进行,每天早上7点下地丈量,晚上6点收工,严格落实“一把尺子量到底”,每天统计丈量进度并进行公开。全体工作人员表示,将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精神,稳步推进征地丈量工作,确保如期完成。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