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教育在线
县实验初中召开“云端”家长会
2020/03/26 来源:  记者 卢明

  3月23日晚,县实验初中召开了一场别样的家长会,老师通过“联云课”平台在“云端”与家长来了一场“面对面”的对话。

  “这段时间要谨防网络诈骗、预防孩子视力下降等问题,老师提醒得很及时。”开完会后,学生家长吴女士感慨道,自己陪孩子在家上网课就像半个老师,全程体验了老师在学校教学的感受。

  “疫情期间不便通知各家长来校参加,‘云端’家长会很好地解决了避免人群聚集的问题。”该校校长陈正洪表示,召开“云端”家长会是为了了解这段特殊时期学生在家学习、生活及健康情况,进一步密切家校合作,有针对性地教育学生,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