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磐安政务 >> 政务公告
巡视公告
2020/04/16 来源: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第八巡视组于2020年4月15日至6月19日对磐安县进行巡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视内容

  按照政治巡视“四个落实”总体要求,聚焦履行政治责任和职责使命,重点监督检查4个方面的情况:一是检查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二是检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三是检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四是检查巡视、审计监督发现问题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

  二、巡视对象

  磐安县委、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县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党组主要负责人。同时,还要了解掌握近五年来调离、退休的原班子成员,下一级党组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的有关反映情况,以及干部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

  三、巡视工作方式

  严格按照《党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浙江省巡视工作实施办法》等党内法规开展巡视。主要通过听取磐安县委上一轮巡视以来的工作情况汇报,开展个别谈话,发放问卷调查,受理反映与巡视有关的来电来信来访,抽查核实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情况,查阅和复制有关文件、档案、会议记录等资料,参加或列席有关会议,开展走访调研和专项检查。巡视期间,同步开展选人用人、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及巡察工作情况等3个专项检查。

  四、巡视组联系方式

  巡视期间,为了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在磐安县委党校一楼设立省委巡视专门信访接待点,值班电话:15058668361,政府网:658361,受理时间:4月15日—6月19日,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5:00;开通专门邮政信箱(浙江省磐安县A001号邮政信箱,邮编:322300,省委第八巡视组收);在县政府门口设立巡视工作联系箱(地址:磐安县安文街道龙山路1号);电子邮箱:swxsz8@zjsjw.gov.cn。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视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省委第八巡视组

2020年4月15日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