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凝聚发展共识 汇聚奋进力量
2019/01/16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羊洋

王志强参加人大第一代表团讨论时要求

凝聚发展共识 汇聚奋进力量

  今天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志强参加县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第一代表团讨论时强调,要拉高标杆、抢抓机遇,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敢于担当、狠抓落实,持续推进“五个磐安”建设,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县领导潘丽霞、陈亚琳、卢理强参加讨论。

  讨论中,各位代表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谈体会、提建议,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大家着重就“一号产业”发展、品质山城建设、基础设施完善、产业转型升级、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了具有较强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王志强认真听取代表发言,并详细记录,不时与代表探讨交流。

  王志强指出,过去一年,我县在实体经济发展、老城区拆迁改造、重大项目建设、民生社会事业改善、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各级各部门紧紧围绕县委提出的建设“五个磐安”,实现“五大愿景”总体目标不动摇;得益于上下同欲、勠力同心、干事创业、拼争抢创的浓厚工作氛围;得益于广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乡镇(街道)、部门的理解配合和倾力支持。

  王志强指出,2019年是磐安加快发展、破茧成蝶的关键之年。关键之年要有关键作为。一要拉高标杆,抢抓机遇。综合分析各自的特色和优势,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紧紧抓住“高铁时代”来临,抽水蓄能、流岸水库等重大项目建设,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和全省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大都市区建设等带来的历史性机遇,提高站位、深入谋划,进一步找准发展方向,明确发展目标,加快发展速度,提升发展质量。二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要抓住振兴实体经济的关键,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加强主动、精准服务,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推动企业健康发展;以促进城乡融合发展为统领,着力改善住房困难户和住人危房户居住生活条件,加快品质山城建设,推动城乡均衡发展;着力抓项目建设、民生改善等工作,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推动更高质量发展。三要敢于担当,狠抓落实。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强谋划、强执行作为生命线,保持奋勇拼搏、奋发有为、奋力向前的激情和斗志,增强“拼实绩、争项目、抢机遇、创一流”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提高执行力、当好答卷人、展现新作为,努力为磐安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