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全市机构改革动员大会召开
2019/01/16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黄聪巍

  日前,全市机构改革动员大会召开。县领导傅显明、王志强、陈国标、陈剑波、李斌峰、王彧在磐安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稳妥有序推进市级机构改革,重点在转变职能、理顺关系上下功夫,着力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划、运行高效的机构职能体系。要扎实做好市区管理体制调整和事权划分工作,将调整市区管理体制与机构改革联动推进、统筹实施、稳妥推进。要统筹推进县、乡机构改革,对标省市设置落实“规定动作”,严格限额管理搞好“自选动作”,压茬推进乡镇(街道)改革,确保基层管理体制简约高效。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严明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扎实抓好机构改革各项工作。要牢牢抓住关键环节,按照机构改革总原则,突出优化协同高效导向,做好机构组建、人员转隶、部门“三定”等工作,把机构改革方案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坚持从严从快,明确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高效率高质量完成改革任务。要一手抓机构改革,一手抓当前工作,做到工作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步子不停,确保深化机构改革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两促进”。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