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 推进关键之年各项工作
2019/01/16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黄聪巍

傅显明参加人大第六代表团审议时要求

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 推进关键之年各项工作

  今天上午,县委书记傅显明来到县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第六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傅显明强调,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精心谋划今年工作,落实关键举措,推进关键之年各项工作。县领导李斌峰、陈新森、羊菊春、虞贵荣、蒋秋良、吴志军参加活动。

  审议中,代表们以饱满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精神,对政府工作报告、民生实事报告等进行审议,围绕发展壮大实体经济、和美乡村建设、促进农民增收、“一号产业”发展、关心关爱基层干部、农村饮用水安全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畅所欲言,提出意见和建议。

  听取大家发言后,傅显明指出,过去一年全县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也离不开人大代表对政府工作的监督、关心和支持。各位代表肩负着全县人民的重托,希望大家认真审议报告,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建议,使政府工作报告更能体现广大人民群众的意愿。在新一年里,人大代表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围绕中心尽责履职,主动服务大局,为磐安高质量发展积极献计出力。

  傅显明强调,2019年是磐安发展的关键之年,关键之年要有关键举措,关键之年要靠关键少数,关键少数要有关键作为。全县上下要增强拼争抢创意识,担当实干、加压奋进,以更有力的举措、更有为的成效,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力推进实体经济发展、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城市有机更新、生态环境保护、项目建设等工作,奋力续写磐安绿色发展的新时代篇章。

  傅显明要求,大盘镇、方前镇、盘峰乡要精心谋划今年工作,全力以赴抓好落实,往实处干、朝前列走、向潮头立,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一要紧紧抓住乡村振兴这个主题。以“五星3A”创建为抓手,继续抓好小盘村、盘峰乡、始丰溪流域3个乡村振兴试点,培育“悠客方前·戏迷小镇”“南孔阙里·儒学小镇”,努力实现“农村人人向往、农业兴旺发达、农民安居乐业”的目标。二要紧紧抓住农民增收这个根本。深入推进“共享农屋·磐安山居”项目,盘活农村闲置资源;继续推出“一亩山、一棵香榧树、一亩药、一亩茭白、一亩茶、一亩香菇”等系列万元增收计划,拓宽农民增收渠道。三要紧紧抓住乡村旅游这个载体。以发展全域旅游为抓手,统筹古村落、大盘山自然保护区、滑雪场、灵江源森林公园、戏迷小镇等资源,把旅游项目与农家乐、民宿、共享农屋结合起来,全力推进乡村旅游发展。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