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
30个小时,刷新重大项目联审最快速度
2019/03/14 来源:  记者 应伊佩 通讯员 王建军

     3月7日晚上9点,安文小学安文初中迁建工程EPC总承包招标公告在县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30个小时完成各环节审批手续,跑出重大项目审核和发布的“新速度”。

     2月11日,新年第一天上班,县教育局工程办工作人员立刻投入工作,在一个多月时间里将安文小学安文初中迁建工程EPC总承包招标文件修改了12版。

     3月6日下午4点,完成了最后一版招标文件的修改,立刻将文件送至县住建局监管科。虽然临近下班时间,但科室负责人一刻不停歇,将文件传给局分管领导,利用晚上休息时间一起研读,并在第一时间将修改意见反馈给县教育局。

     第二天早上7点多,离上班时间还有一个多小时,县住建局与教育局分管领导又开始了认真的讨论,共同研究修改意见。一个半小时后,县住建局审核通过的招标文件送到县公共资源办,工作人员放弃中午休息时间,马上进行审读,晚饭后又进行反复沟通、修改,最终形成规范、全面的投标文件。

     晚上9点,长达164页的招标文件终于成功发布,整个流程仅用了30个小时,刷新了省政府重点投资项目联审的最快速度。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