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县长
全力攻坚解难题 拉高标杆抓建设
2019/05/22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羊洋 张若旸

  王志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大麦坞区块征迁工作时要求

全力攻坚解难题 拉高标杆抓建设

  日前,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志强带领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新城区大麦坞区块征迁工作。王志强要求,坚定目标、振奋精神,科学谋划、合理安排,全力以赴破解工作难题,确保项目工作顺利推进。县领导陈远志、熊伟威、卢理强、卢金彪参加调研。

  王志强一行先后来到万影达文化影视产业园、罗奇泰克项目施工现场和大麦坞拆迁指挥部,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志强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万影达文化影视产业园项目建设情况、罗奇泰克项目情况和大麦坞拆迁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 2019年我县项目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必须把重点项目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推动形成真抓实干、大干快上的浓厚氛围。要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更实的作风来谋划、推进项目,围绕工程总体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倒排计划,着重解决“卡脖子”难题。要落实要素保障机制,相关职能部门要按照责任清单,主动服务,提前谋划,抓好落实,确保项目工作扎实推进。

  王志强指出,大麦坞区块拆迁改造对于改善群众居住条件、为江南药镇发展腾出空间及增加就业、聚集人气、带动区域发展、提升城市品质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全体工作人员要旗帜鲜明、振奋精神,保持高昂的干事热情,攻坚克难、再接再厉,加快推进拆迁改造各项工作。

  王志强强调,要紧盯目标、强化举措,按照既定时间节点,以更坚定的信心、更务实的举措,加快推动方案优化、签约、房屋腾空等各项工作落实;要摸清难点重点问题,分类梳理、认真研判,切实做到“对症下药”、精准施策;要营造浓厚的工作氛围,加强政策宣传,耐心细致做好拆迁户思想工作,引导群众响应拆迁、支持拆迁、参与拆迁;要严守政策底线,强化政策刚性执行,坚持一碗水端平、一把尺子量到底,真正做到公平公正、依法依规;要集中资源、整合力量,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发挥部门合力,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加快建设宜居宜游的品质山城。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