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首家文化旅游企业挂牌
2019/06/25 来源:磐安新闻网  通讯员 张响林

  6月20日,浙江磐安神行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在浙江省股权交易中心成长板挂牌,成为我县第一家挂牌的文化旅游企业。

  浙江磐安神行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6月18日,主要业务为旅游项目开发、经营、服务。旗下舞龙峡景区是一个有观瀑区、漂流区、登山区、朝圣区、水上娱乐区、嬉水体验区、幽谷探险区、挑战极限区等八大旅游板块的综合型风景旅游胜地,已获得“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级景区”“浙江省生态景区”等荣誉,被授予“CCTV证券资讯《大国商道》栏目展播企业”。

  此次挂牌,标志着我县文化旅游企业开始有能力进入资本平台,开启文化旅游资源向社会资本开放、加快推进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新征程。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