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康庄社区召开共建工作会议
2019/06/26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黄聪巍 陆航

  昨天上午,康庄社区共建工作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标要求,进一步重视社区共建工作,切实把社区共建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努力形成强大的共建工作合力。

  会上,康庄社区总结回顾了前期共建工作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行政执法局、公安局、安文街道、建设银行等共建单位作交流发言。15家共建单位签订了相关责任书。

  陈国标充分肯定康庄社区共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过去一年,康庄社区居委会一班人团结协作、扎实工作,共建单位全力支持、大力配合,社区各项工作取得可喜成绩。下一步,康庄社区要查找问题,补齐短板,不断提升社区共建工作水平,扎实推进党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社会治理、服务社区居民、垃圾分类等各项工作。

  陈国标要求,各共建单位要提振精气神,围绕目标要求,拉高标杆,争先进位,力争共建工作更上一个台阶。要担当尽责,积极参加社区共建工作,切实把社区共建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把社区共建工作当成分内事;要把本单位活动与社区活动结合起来,积极参与,营造浓厚的共建氛围;要共同发力,在做好本单位工作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共建单位优势,全力支持社区工作,为社区共建工作添砖加瓦、争光添彩,齐心协力推进社区建设。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