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我县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
2019/06/25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黄聪巍

  6月24日晚,我县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以满腔的热情和激昂的歌声,抒发全县人民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炽热情怀,向伟大祖国献上崇高的敬意。王志强、陈国标、陈剑波、陈远志等全体县班子领导参加活动。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志强在致辞中说,70年风雨兼程,70年春华秋实。伴随着共和国前进的铿锵脚步,磐安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大力发展生态经济,努力建设美丽城乡,奋力创造美好生活,走出了一条具有磐安特色的“绿色发展、生态富民、科学跨越”之路,正在加快成为令人向往、幸福安康的身心两安“大花园”。

  王志强说,耕耘成就梦想,奋斗收获幸福。我们已走过千山万水,但仍需跋山涉水。当前,磐安正处于全面建成小康的决胜之年、品质山城建设的见效之年、重大工程项目的落地之年,摆在我们面前的使命更光荣、任务更艰巨、挑战更严峻。生逢伟大时代,我们没有任何理由不担当、没有任何理由不奋斗、没有任何理由不拼搏。要把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激发出来的爱国之情、焕发出来的民族精神,转化为践行“关键之年我担当、拼争抢创为磐安”的内生动力,奋力谱写磐安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篇章,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全县人民报喜,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晚上7时,比赛正式拉开帷幕,17支代表队依序上台演唱,嘹亮的歌声、深情的演绎,掀起一阵阵高潮,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我和我的祖国》《我爱这蓝色的海洋》《歌唱祖国》《中国进入新时代》《唱支山歌给党听》……一首首历久弥新的经典红歌抒发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充分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县委办系统代表队、县府办系统代表队、宣传系统代表队、财金系统代表队、金磐开发区代表队、农经系统代表队、金融机构代表队及冷水、仁川、双峰代表队获得金奖;尖山镇代表队、经贸系统代表队、政法系统代表队、新渥街道代表队、党群系统代表队、安文街道代表队及双溪、窈川代表队,大盘、方前、盘峰代表队,尚湖、玉山、九和代表队获得银奖。

  比赛结束后,县领导共同为获奖单位颁奖并合影留念。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