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县国防教育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019/07/03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黄聪巍 马传贤

  6月28日下午,县国防教育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国教委主任陈远志,县人武部政委、县国教委副主任马驰,县国防教育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街道)专武部长、宣传委员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国教委副主任陈新森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金华市国防教育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总结了过去一年我县国防教育工作,就做好下步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陈远志指出,思想上要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抓好国防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本着对党和国家高度负责的态度,充分认识加强国防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大局意识、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自觉破除重经济建设轻国防建设的思想观念,牢固树立同步发展、协调发展理念,以军民融合推动磐安发展。

  陈远志要求,工作上要创新方法,进一步推动国防教育工作深入开展。要树立国防教育的新理念,坚持从全局上谋略,做好“动员好入伍的、服务好在伍的、安置好退伍的”三篇文章,探索形成推进大国防教育的常态长效机制。要拓宽国防教育的新领域,突出领导干部、青少年学生、民兵预备役人员、企业经营者等重点对象,科学确定教育目标,合理设置教育内容,灵活组织教育活动。要探索国防教育的新手段,主动适应全媒体时代的特点和规律,积极利用有效平台拓宽宣传渠道。

  陈远志强调,领导上要形成合力,进一步构筑齐抓共管的良好格局。要把国防教育工作纳入议事日程,为开展国防教育工作创造良好条件。要形成工作合力,各成员单位要强化本职意识和合作意识,齐心协力抓好工作落实。要强化职能作用,各司其职、主动作为,扎实推进国防教育工作。要强化使命意识,深化思想认识,牢记肩负职责,始终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使命担当投入国防教育事业,不断提高国防教育的时代感和实效性。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