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垃圾分类我参与 美丽磐安共行动
2019/07/02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孔隆超 文/摄

  6月28日上午,我县在盘龙广场举行垃圾分类大比武暨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县领导陈国慧、陈亚琳、张卫芳,各部门、乡镇(街道)分管领导等参加活动。

  开幕式上举办了环保时装秀、道情宣讲等文艺表演,开展了“垃圾分类我参与、美丽磐安共行动”万人签名。安文街道干部代表宣读垃圾分类倡议书。

  活动倡议,垃圾分类要成为环境保护新时尚。一要积极宣传,争做垃圾分类的传播者。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提高垃圾分类意识。二要主动作为,争做垃圾分类的践行者。党员干部要带头行动,从日常工作做起,做好志愿服务;广大群众要自发行动,增强垃圾分类意识,从源头上做好垃圾分类;企业要积极行动,广泛参与,切实履行社会责任;职能部门要靠前行动,加强业务指导,形成浓厚工作氛围;乡镇(街道)要落实属地责任,调动各方力量,确保垃圾分类工作取得实效。三要带头行动,争做垃圾分类的引领者。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主动联系农户、带动市民,推动我县垃圾分类工作再上新台阶。

  开幕式结束后,乡镇(街道)、机关部门、山妹子、志愿者等代表队分别开展了环城骑行宣传和垃圾分类大比武活动。现场还设有“垃圾分类变废为宝”作品展示及垃圾分类有奖问答等活动。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