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我县各基层党组织积极开展主题教育
2019/09/17 来源:磐安新闻网  通讯员 杨寅君

  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后,我县各基层党组织积极响应,迅速召开动员部署会,传达贯彻全县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9月12日成立的县山地应急救援队党支部,是目前全县“最年轻”的党支部。9月14日晚,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这也是该党支部的首次集中学习会。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全县各中小学、幼儿园党支部集中召开动员部署会。会议要求,以主题教育为抓手,不忘“教书育人”的初心,牢记“为国育才”的使命,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把主题教育融入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以教育教学质量检验主题教育成果,为打造浙中教育特色地、山区教育样板县作出更大贡献。

  尖山镇各基层党支部提出,要学原文、悟原理,把主题教育与美丽城镇建设、全域土地综合整治、打造全省农家乐第一村等重点工作有机结合,全力助推尖山镇高质量发展。

  两新支部各基层党组织结合各自实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得,通过学习激发爱党热情、凝聚先锋力量,充分发挥两新组织优势,助推磐安高质量发展。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