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中药寻宝定向赛昨举行
2019/09/16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黄聪巍

  昨天下午,中药寻宝定向赛在浙八味特产市场举行,运动员、裁判员等200余人参加。

  中药寻宝定向赛是今年越野公开赛新增内容,分个人组、团队组和亲子组,要求参与者根据手中的定向地图和指北针,寻找各组别要求的点标,并完成点标设计的磐安先锋、看图识药、识药画药、看方寻药等任务,用时最短者获胜。点标任务设计涵盖了磐安的自然景观、非遗文化、中医药文化等,将磐安特色融入休闲体育项目,不仅好玩而且好看。通过中药寻宝定向赛,使参与者对磐安的中药文化、非遗文化等有了更深了解,进一步弘扬中药文化,推进健康中国战略实施。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