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2019/09/10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黄聪巍 张若旸

  昨天下午,县委书记、县长王志强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会议传达贯彻市委书记陈龙在全县领导干部大会上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陈龙书记的讲话既肯定了近年来我县工作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问题;既寄予了殷切期望,也提出了具体要求,为我县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学深学透陈龙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理解、认真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把指示精神转化为促进磐安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我县工作再上新台阶。

  就贯彻落实陈龙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一要坚持以“两山”理论为引领,保持战略定力,在生态环境治理上见成效。要保持战略定力,持之以恒,一抓到底,全力推进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全域II类水”和全域“污水零直排区”创建,打好生态环境治理仗。二要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导向,激发内生动力,在实体经济发展上见成效。要加快城市发展、工业发展、旅游发展、农业发展、特色小镇平台建设,全力拓展磐安经济发展空间;要将26县考核放在重中之重来看待,加强与省里的对接,分析研究横向之间的态势和趋势,有针对性地强弱项、补短板;要着力抓好“三招三引”工作,加强项目储备,增强发展后劲;要高度重视项目工作,紧抓县长项目工程不松劲,及早谋划2020年政府投资项目,为做好明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要按照“营商环境最优、便民服务最优、机关效能最高”的要求,全面落实县领导联系企业、“店小二”助企特派员等服务制度,继续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重点抓好“互联网+监管”“无证明城市”改革,持续优化发展环境。三要坚持以统筹发展为重点,打造“品质山城”,在城乡面貌改变上见成效。坚持统筹谋划,打好老城区改造、美丽城镇建设、美丽乡村建设组合拳,让城市更靓、城镇更优、乡村更美,形成城乡融合、全域美丽的新格局,加快建设“品质山城”。四要坚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自身建设,在发挥“领导核心”上见成效。县委常委会是全县各项事业的“火车头”,常委会成员作为“关键少数”中的“关键少数”,要继续发扬以身作则、身先士卒的优良作风,在讲政治上作表率,在学习调研上作示范,在担当作为上强引领,在为民服务上带好头,在作风建设上当标兵,切实发挥“传帮带”作用,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干给一级看,推动磐安更好更快发展。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