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同心服务”送温暖
2019/09/04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邵汉诚 傅利刚 通讯员 厉竹君

  昨日,县委统战部组织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医共体、图书馆到九和乡开展“同心服务”活动。县政协副主席张卫芳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送医到基层、送书进校园、送展览下乡、考察新农村建设等内容。

  昨日一大早,县人民医院医共体九和分院就挤满了前来看病的村民。县人民医院副院长陈君武等专家一下车就进入临时板房,开始了忙碌的义诊。

  刚看完病的双联村村民张孝莲说:“听说今天县里有专家下来义诊,我一大早就赶了过来。专家的医术和服务态度都很好,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专家服务,这样的活动很接地气。”

  县图书馆将各类图书送到九和小学,为刚开学的孩子们送去了丰富的课外书籍。县图书馆还在乡政府旁边展出了以孝廉为主题的家规家训展板,助力九和乡乡风文明建设。活动期间,党外人士代表赴东阳市东阳江镇白泉村参观了新农村建设,考察学习村庄规划建设、集体经济发展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