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阳光助学 爱心圆梦
“罗奇泰克·阳光助学金”举行首发仪式
2019/09/02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叶江垚 傅利刚

  8月30日下午,2019“阳光助学·爱心圆梦”行动暨“罗奇泰克·阳光助学金”首发仪式举行。县委副书记陈远志,相关部门负责人及30名受资助学生参加活动。

  “罗奇泰克·阳光助学金”由罗奇泰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出资成立,每年捐赠10万元助学款,资助贫困大学新生学习、生活。

  陈远志对县内爱心企业家和企业家协会、阳光公益协会等社会组织多年来坚持不懈开展助学活动表示肯定和感谢。希望受助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培养积极乐观的心态,把困难和挫折转化为奋发向上的动力;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自立自强,在大学里磨练一身好本领,学得一身真才干,为家乡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要学会感恩,努力养成诚信友善、乐于奉献的品格,把爱心传递给需要帮助的人,传承弘扬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