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绿色中国行”活动筹备工作汇报会召开
2019/08/30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邵汉诚 戴宁

  昨天上午,森林城市建设15周年系列宣传活动暨绿色中国行——走进森林城市金华·磐安筹备方案汇报会召开。县领导陈远志、卢理强、陈劲松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近年来,“绿色中国行”活动的社会影响力越来越大,已成为弘扬生态文明、传播绿色理念、建设美丽中国的重要平台和宣传窗口。从2004年开始,国家森林城市创建活动已历时15年,为生态文明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2016年1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着力开展森林城市建设”的重要指示,为森林城市建设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全国森林城市建设进入加快发展、科学推进的新阶段,取得了可喜成效。

  森林城市建设15周年系列宣传活动暨绿色中国行——走进森林城市金华·磐安活动,将突出宣传近年来金华和我县森林城市、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成就,为磐安走向世界、世界了解磐安搭建一个交流平台和对外宣传窗口,进一步扩大磐安影响力,推进我县绿色发展、生态富民、科学跨越。

  会上,县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事务局等部门汇报了筹备工作情况。会议就筹备方案进行细化研究,并确定了相关交办内容。

  县委副书记陈远志要求,要抓住重点,各小组和牵头单位要进一步细化梳理,牢牢抓住重点环节、重点场所、重点活动、重点宾客,确保人员接送、报到入住、活动安排等工作顺利开展;要抓住机会,充分展现我县良好的生态环境和人文风貌,积极推介共享农屋、森林产品等磐安特色品牌;要注重细节,有关单位和人员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抓好每项工作,吃住行、现场展示等每项活动、每个环节都要细化落实;要互相配合,单位之间要建立信息互通机制,确保信息通畅;要重视安全,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尤其要注重食品安全、道路安全、消防安全、人身安全,营造安全的活动环境。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