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保障电网安全运行
2019/09/03 来源:磐安新闻网  通讯员 马鹏飞 杨李扬

  日前,磐安供电公司成功清除35千伏安尚3705线33号杆小号侧风筝线隐患。这是该公司首次利用激光设备完成35千伏线路异物处理。

  几天前,磐安供电公司输电运检班运用无人机进行线路巡视时发现,35千伏安尚3705线33号杆小号侧6米处有风筝线缠绕在避雷线上,如不及时处理,遇到下雨或大风天气极易引起相间短路,造成线路故障跳闸。由于风筝线缠绕点距离杆塔较远,采用人工登杆方式处理风险较大。现场勘查后,公司决定联系国网金华供电公司,申请使用激光设备进行处理。

  下一步,磐安供电公司将结合无人机巡检等智能化手段,继续做好线路运行维护和隐患治理工作,保障电网安全可靠运行。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