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2019/09/02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黄聪巍 戴宁

  8月3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志强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会议听取平安维稳、县领导重点矛盾纠纷和重点信访包案化解、风险防控工作汇报,总结8月份工作,研究部署9月份重点工作。

  会上,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远志汇报了平安维稳、县领导重点矛盾纠纷和重点信访包案化解、风险防控工作。相关县领导汇报了重点矛盾纠纷和重点信访案件包案化解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指出,8月份,全县上下众志成城,全面打赢了防御超强台风“利奇马”战役,高效推进灾后自救和重建工作,守住了“不死人、少伤人、少损失”的底线,工作成效得到省市领导肯定。同时,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有亮点、有成效,国药文化城、中药健康产业园、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老城区核心区块等项目全力推进,取得了较好成效。

  会议强调,9月份,我县大事多、喜事多、要事多,任务十分艰巨,要紧紧围绕“守底线、防风险、保平安、促发展”工作主线,把平安稳定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延续和巩固“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良好发展势头。思想认识要再提高,站在“两个维护”的高度,充分认识到做好9月份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和紧迫性,全力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时间精力要再集中,拿出防汛抗台Ⅰ级响应时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集中时间精力,全员在岗在位,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工作举措要再强化,县领导要亲力亲为,提高工作实效性和针对性,务实高效推进信访维稳、项目建设、经济发展等工作。领导责任要再落实,主动担当、协作配合、以上率下,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得更紧更快更好。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全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按照上级决策部署,精心谋划制定活动方案,切实与“三服务”活动、“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和当前重点工作、重点项目结合起来,做到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显特色。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确保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要努力在彰显磐安特色上下功夫,精心设计载体,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要坚持底线思维,全力以赴打好“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大会战。要充分认识平安稳定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强化“以民为本、依法行政、源头防范”理念,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合法合规化解群众诉求,在销号存量信访案件的同时,切实做好初信初访,坚决遏制增量。要打好主动战,坚决克服和破除厌烦情绪、畏难思想、侥幸心理,破解被动应付、消极应对的工作局面,按照“一案一策”要求,全力做好信访案件化解工作;要打好攻坚战,持续滚动排查,疏堵结合,切实把防范化解与坚决打击结合起来,做到排查一批、化解一批、稳控一批、打击一批;要打好阵地战,开展专项督查,集中挂牌督办,加强重点人员专案经营,强化严督实查。三要确保平稳有序,务实高效办好“绿色中国行”和药博会两件大事。要按照“主题鲜明、务实高效、平稳有序、简朴热烈”的要求,全力以赴办好“绿色中国行”活动和药博会,进一步提升磐安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四要深化对标比拼,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奋力夺取“全年红”目标。要着力抓好金华市第三季度“晒拼创”活动,重点抓好稳定增长、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平台建设等各项工作,巩固延续“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良好势头,为夺取“全年红”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