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天眼显威力药材丢不了
2019/09/03 来源:磐安新闻网  通讯员 舒旭霞

  “这么快就找到了,好厉害!”日前,当浙八味市场干货交易区的药商、药农得知新渥派出所民警帮他们快速找回丢失的药材时,高兴地竖起大拇指点赞。

  8月22日上午8点30分许,县公安局新渥派出所接到群众电话报警称,早上6点从药农那里收购来的一袋60公斤药材不见了。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仔细查看了监控,发现报警人收购的那袋药材堵住他人货物,被移到了边上,混入另一户药商收购的药材中,于7点40分左右被误运走了。民警马上联系上该药商,将药材找回。

  类似事情曾在2天前也发生过,8月20日下午6点,民警接到药农报警,称自己在清点药材时发现少了三袋药材。民警出警不到半小时,就帮当事人找回药材。

  民警之所以能这么快速解决问题,得益于覆盖浙八味市场干货交易区的十二双“眼睛”。新渥派出所根据干货交易区人员繁杂,货物众多,时常发生盗窃、纠纷等警情特点,主动走访市场,于8月9日筹集资金在干货交易区安装了12个监控,形成全覆盖、无死角。

  据悉,自监控安装以来,民警已帮助找回药材250公斤,化解纠纷12起,实现盗窃“零”发案。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