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龙山幼儿园开园
2019/09/03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傅利刚

  昨天上午,龙山幼儿园举行揭牌开园仪式,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洪涛参加活动。

  龙山幼儿园是县教育局直属幼儿园,也是城区第二所公办幼儿园。该园坐落于安文街道腾龙湾小区,占地面积5700平方米,设有9个班,可接收270名幼儿。龙山幼儿园的创办,缓解了城区学前教育就学压力,为我县发展高质量学前教育提供了保障。

  吴洪涛希望,龙山幼儿园要创新思路、加强管理,坚持“以爱为魂、以实为本,一切为了孩子终身发展”的办园宗旨,以创建省级示范幼儿园为目标,注重教育软环境建设,积极探索特色教学、特色课程,不断提高教育质量和服务品质,更好地促进幼儿全面发展。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