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电商服务站携手银行 便民又惠农
2019/09/03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叶江垚

  9月1日上午,磐安众诚电商大盘服务站门口,县建设银行工作人员早早搭起了帐篷,拉起了横幅,这是县建设银行首次携手众诚电商在乡镇开展服务日活动,并推出首个裕农通普惠金融服务点。

  众诚电商依托天猫、淘宝、美丽说、蘑菇街、京东、拼多多、唯品会等七大平台,将线上线下有效结合,以推广、导购、服务本地农产品为主旨,助力农产品外销、城乡产品置换。磐安众诚电商负责人卢武伟介绍,搭建众诚电商平台的初衷就是为了更好地推广和销售磐安农特产品。通过半年的努力,磐安众诚电商已拥有10多个电商服务网点。

  磐安众诚电商是残疾人创业孵化基地,其中大盘服务站作为磐安众诚电商001站,通过四个月的努力,不仅将电商本职业务、服务和实体店业务做得红红火火,还主动对接政采云的诸多业务。此次大盘服务站对接建设银行第三方业务,引进存取款、汇款、理财等基础金融服务,更加方便了站点周边居民。

  相关负责人表示,众诚电商服务站将在每个乡镇全线推广,做好农特产品推广、品牌打造的同时,引入更多服务内容,让服务站更加便民、惠农。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