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强化生态环境保护 筑牢浙中生态屏障
县领导带队督查“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及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情况
2019/09/05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孔隆超 王卓

  9月3日,副县长蔡新平带队督查“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及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情况。县治水办、生态环境分局、纪委监委、督考办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蔡新平一行先后到县城慧苑小区、根溪小区及丰玉工艺、拓林木业、丰源实业等企业,实地查看雨污分流改造及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情况。

  蔡新平指出,“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和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是我县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的重要举措,也是强化生态环境保护、筑牢浙中生态屏障的重要抓手。相关部门和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认识,切实增强打持久战、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紧盯重点领域和突出问题,全力抓好“污水零直排区”建设。要始终保持强烈的责任心和紧迫感,深刻认识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的重要性和严肃性,进一步拉高标杆,做到全面整改、科学整改,确保每一个问题得到有效整改,为迎接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做好充分准备。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