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我县召开2019年度定兵会议
全县定兵员101名,其中大学生81名
2019/09/04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应燕航 周晓强

  昨天下午,我县召开2019年度定兵会议。金华军分区政治处主任胡兴田,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徐钱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斌,县人武部政委马驰,卫健、公安、纪委、教育、退役军人事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街道)乡镇长(办事处主任)等参加会议。

  会上,马驰宣读定兵原则和纪律,明确定兵程序和有关要求。

  据了解,今年我县共有619名应征青年参加体检,体检合格195人,参加政审195人,最终“双合格”应征青年123名;已定兵员101名,其中大学生81名。

  何斌要求,强化宣传,将新兵名单在各乡镇(街道)、村居张榜公布,自觉接受社会和群众监督;要加强管理,审批定兵到新兵交接期间要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加强新兵教育管理;要完善资料,认真制作新兵档案,以备上级检查;要做好优抚安抚,做到“征集好入伍的、服务好在伍的、安置好退伍的”;要严肃纪律,坚决杜绝征兵工作“微腐败”,确保我县征集的每一名新兵清清白白、干干净净。相关部门要一鼓作气,保持饱满工作热情和务实工作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年征兵工作任务。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