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精心制定方案 周密组织实施 确保取得实效
2019/09/05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黄聪巍 朱俊敏

王志强在主题教育筹备工作汇报会上要求

精心制定方案 周密组织实施 确保取得实效

  9月3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志强到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调研指导工作,听取主题教育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并看望集中办公人员。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彧参加活动。

  听取汇报后,王志强充分肯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筹备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县委主题教育办思想认识到位、工作思路清晰,按照学习、调研、找差、落实、整改“六个先行一步”的要求,早谋划、早启动、早安排,扎实推动筹备工作,为我县全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奠定了良好基础。

  王志强指出,要深刻领会上级要求,在精心谋划制定活动方案和实施意见上下功夫。要加强顶层设计,认真研究谋划我县主题教育工作,切实把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我县总体方案当中。在不折不扣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要结合我县实际,抓好自选动作的创新,彰显磐安特色,做到上接天线、下接地气,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王志强要求,精准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精心设计活动载体。要精准把握主题教育总体要求,聚焦根本任务,紧扣具体目标,以更好的作风、更实的措施、更严的要求精心组织开展主题教育。要拓宽思路,注重实效,不断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容,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圆满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王志强要求,周密部署、统筹推进,深入推进活动开展。要高位开局,顺势推进,进一步统筹安排好学习、研讨、检视、整改各个环节,切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主题教育办要担负起指导、协调、推进职责,确保各项工作不脱节、不滞后。要选好配好巡回指导组,明确工作职责,切实发挥作用。

  王志强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切实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转变作风、项目攻坚、推动工作的不竭动力。同时,要对习近平总书记两次来磐调研时的重要指示精神进行再梳理、再学习、再讨论,进一步理清发展路径和发展任务,将其转化为指导磐安今后发展的战略指导思想。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