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我县有了省级中小学质量教育实践基地
2019/09/05 来源:磐安新闻网  通讯员 张华珍

  日前,省市场监管局、省教育厅联合下文,命名33个省级中小学质量教育社会实践基地,东厉农业观光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入围,成为我县首个省级中小学质量教育社会实践基地。

  中小学质量教育社会实践基地分全国、省级、市级、县级四个级别。申报单位要通过资料、现场等多个环节的严格评审,须具备质量管理优异、基础条件良好、教育内容丰富、接待条件良好、安全措施有力等五个基本条件。

  今年以来,县市场监管局结合“三服务”活动,认真筛选符合条件的实践基地培育主体,积极指导落实质量提升工作。截至目前,共培育省级、市级中小学质量教育社会实践基地申报主体4个。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