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中国银行助力智慧校园饭卡充值实现移动支付
2019/09/05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应羽淇

  “终于不用去食堂充饭卡了,现在方便多了。”9月1日,秋季开学第一天,磐安中学学生杨未佚开心地说。

  饭卡充值手机操作,消费账单在家查看,这样的校园体验得益于推行的智慧校园—饭卡自助充值项目。该项目由中国银行磐安县支行与学校合作共建。

  中国银行磐安县支行工作人员介绍,该项目的推行大大缓解了在校学生排队充值拥挤、携带现金易丢失等问题,帮助家长时时掌握子女在校消费情况,同时为学校节省了管理维护成本,解决了长期困扰学校、学生、家长的难题,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

  据了解,目前全县只有磐安中学和磐安二中启用智慧校园—饭卡自助充值项目。下一步,中国银行磐安县支行将向其它中学推广。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