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县政府召开第三十次常务会议
2019/09/09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黄聪巍 张若旸

  日前,县长王志强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三十次常务会议。常务副县长何斌,副县长卢海浪、陈亚琳、吴志军、卢理强、诸葛明海、吴洪涛、蔡新平、陈劲松参加会议。县人武部政委马驰、大盘山管理局局长厉廷法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推进农业“标准地”改革工作的实施意见(送审稿)》《关于扶持推进磐安县融媒体中心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送审稿)》《磐安县融媒体中心融媒体技术平台建设方案(送审稿)》《关于磐安县城乡公交一体化近期规划实施方案(送审稿)》《磐安县创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实施方案(送审稿)》《关于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促进磐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送审稿)》《磐安县雇员制教师招用管理暂行办法(送审稿)》《关于加强优秀教师培养、引进和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送审稿)》。

  会议指出,农业“标准地”改革是金华市农业改革的一项创新亮点工作,是促进我县农业现代化的有效途径。要积极稳妥推进改革工作,准确把握工作重点和内容,突出土地流转和招商引资两大关键环节,加强供地后的服务和指导,强化用地管理,着力推进我县农业现代化。

  会议强调,加强县融媒体中心建设,是加强和改进基层宣传思想工作、推动县级媒体转型升级的战略工程。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突出新闻主业,强化主阵地,创新管理机制,扎实抓好县融媒体中心建设,不断提高县级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要加快融媒体技术平台建设进度,加强施工管理,保质保量按时完成项目建设。

  会议指出,要以打造人民满意的公共交通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快推进城乡公交一体化发展,不断满足群众对快捷、方便、高效出行方式的需求。要加强规划管控,全力保障公交用地需求。要按照“一次规划、分步实施”的要求,切实把各项任务分步实施落实到位。要加强部门协作,明确工作任务和职责,形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历届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始终把教育事业放在磐安发展大局的优先地位,全县最大的投入在教育,最美的建筑在学校。要继续贯彻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强化要素保障,确保教育工作优先谋划、教育问题优先解决、教育经费优先保证、教师编制优先保障。要持续更新教育工作理念,全力推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努力走出一条具有磐安特色的山区教育发展道路。要深化教育改革,着力在软件提升、理念转变上下功夫,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促进磐安教育高质量发展。会议还听取了我县2019年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情况汇报。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