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我县举行第二届“磐安工匠”颁奖典礼
2019/09/09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黄聪巍/文 金玉良/摄

  今天晚上,“匠心筑梦 初心如磐”第二届“磐安工匠”颁奖典礼在县融媒体中心演播厅举行。县领导陈远志、陈新森、王彧、虞贵荣、卢金彪参加活动。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新森宣读表彰文件。经基层推荐、资格审核、公众投票、专家委员会评审、劳动竞赛委员会审定等多个环节,此次共评出第二届“磐安工匠”10名。他们当中,有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有从事模具钳工20余年的高级技师,有从事竹编工艺40余年的农村篾匠……均为各行各业的技术能手,是新时代践行“工匠精神”的典范。

  县委副书记陈远志致辞,向受表彰的“磐安工匠”表示祝贺。他说,劳动创造世界,奋斗成就伟业。希望广大职工见贤思齐,争当新时代“磐安工匠”。希望各单位真正重视、真情关怀、真心爱护,培植工匠成长土壤,优化工匠成才环境,在全县进一步激发爱岗敬业、钻研技术、精益求精、争当技能人才的浓厚氛围。全县上下要以“磐安工匠”为楷模,从先进典型身上汲取精神营养,把精益求精、专注执着的理念贯穿本职工作全过程,潜心打磨技艺,矢志追求卓越,把践行“工匠精神”转化为投身“五个磐安”建设的实际行动,为磐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