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县领导走访慰问一线教育工作者
2019/09/11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黄聪巍 邵汉诚 孔隆超

  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县领导王志强、陈国标、陈剑波等分别走访城乡学校,看望慰问一线教育工作者,向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

  昨天下午,县委书记、县长王志强,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新森一行来到新开办的凤凰书院,与老师们共度教师节。王志强边走边看边听,察看了校园环境,详细了解校园建设、办学理念、师资配备等情况,并与教师座谈交流,共同探讨学校建设发展、办学特色创新、人才引进培育等问题。

  王志强指出,创办凤凰书院是我县教育工作补短板的重要举措,也是不断满足学生和家长对优质教育需求的重要途径。凤凰书院要找准发展定位,发挥民办学校优势,利用灵活的体制机制优势,努力在创新办学特色、招引优秀人才上下功夫,争创一流名校。要做好长远规划,加强统筹谋划和顶层设计,着力在提升教学硬件、软件上下功夫,不断提高综合办学能力。要加强师资队伍储备,加大人才培养和引进力度,破解人才瓶颈,提升教师队伍整体素质,打造人民群众满意的教师队伍。王志强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凤凰书院发展,及时解决学校发展过程中的困难,全力助推凤凰书院打造“省内知名、市内一流”学校,为我县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王志强到磐安中学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洪晓标,送上节日祝福,感谢他为磐安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无私奉献。王志强说,磐安正处在大投入、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的关键阶段,希望广大教师安心教育、全心育人,为我县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教育部门和学校要关心关爱教师,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工作、生活上的困难,积极为教师创造良好条件和环境。

  9月6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标、副主任蒋秋良一行到尚湖初中、九和小学走访慰问,向全体教职员工表示亲切问候,感谢大家为我县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陈国标认真听取学校有关情况介绍,希望学校立足现有基础,加大年轻教师培养力度,加强特色教育,进一步做好教书育人工作。

  9月9日上午,县政协主席陈剑波、副主席杨文秀一行到双峰小学、冷水小学、新渥街道深泽幼儿园走访慰问,祝广大教职员工节日快乐。陈剑波勉励广大教师牢记职责使命,全面提高自身素养,以高尚的品格影响学生,以渊博的学识教育学生;要加强德育工作,增强学生责任意识,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昨天下午,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洪涛到安文初中、大盘幼儿园、新蕾幼儿园走访慰问,与教师代表座谈交流。吴洪涛要求,各中小学、幼儿园要以全县教育大会召开为契机,深入学习领会县委书记王志强讲话精神,抓好队伍建设,创新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推进全县教育事业健康发展。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