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开展全国科普日活动
2019/09/18 来源:  记者 应燕航

  9月17日至18日,县科协、科技局、农业农村局、卫健局、市场监管局、气象局、生态环境分局等相关单位在尖山镇、大盘镇组织开展“全国科普日”科文卫三下乡活动,现场设有科技咨询、义诊、赠送科普书籍、科普知识有奖竞答等活动。

  活动现场,医疗专家耐心解答每一位前来问诊的村民,为当地群众免费测量血压。农技专家为村民们提供专业的农技咨询服务,热情解答村民提出的技术难题,并免费派发相关资料、蔬菜种子。

  下一步,我县将紧扣“礼赞共和国,智慧新生活”主题,组织开展药膳养生科普论坛、老科学家科普进校园等活动,让广大群众在活动中学习科技知识、普及科学文化、感受科学魅力。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