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打造高品质美丽乡村
2019/09/18 来源:  记者 邵汉诚 张若旸 陈家豪

  9月17日,省农业农村厅科教处调研员董丽波率评估组来磐实地评估美丽乡村示范县创建工作,县领导陈远志、羊菊春、陈亚琳参加相关活动。

  汇报会上,副县长陈亚琳汇报了我县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评估组对我县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评估组指出,磐安围绕“绿色发展、生态富民、科学跨越”总要求,以“往实处干、朝前列走、向潮头立”的姿态,大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取得了丰硕成果。下一步,要继续在美丽乡村建设提质增效上下功夫,围绕产业兴旺发达,着力发展美丽经济,加快城乡一体化发展,建设一批高品质的美丽乡村。要立足农业农村开展美丽乡村建设,推广好共享农屋、“药乡月嫂”等富有磐安特色的品牌,激发农民内生动力,增强农村“造血”功能。

  随后,评估组到玉山镇玉峰村和尖山镇横路村、乌石村、湖上村等地进行现场评估。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