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坚守初心再扬帆 砥砺前行勇担当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全县引发强烈反响
2019/09/18 来源:  通讯员 杨寅君

  连日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全县党员干部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表示,要全面对照中央、省委、市委、县委要求,紧密结合自身实际,自觉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推动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为民服务解难题

  县365行政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曹美珍认为,不忘初心,就是要倾情服务,用心为群众办好每一件事。作为窗口单位工作人员,要站在服务全县人民的最前沿,真心体谅群众的不易,用心解答群众的疑惑,耐心满足群众的需求,细心帮助群众解决问题。

  “作为‘无证明城市’改革一线的一名普通党员,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融入到‘无证明城市’改革的具体实践中,从方便群众和企业办事角度出发,不折不扣落实好‘无证明城市’改革各项任务,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县司法局复议应诉科科长杨君华说。

  县委改革办主任卢忠良表示,磐安是全国365行政服务中心的发源地。我们要以改革践初心担使命,牢记嘱托深化“365”发源地品牌,拉高标杆跑出加速度,将“最多跑一次”改革进行到底,努力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创特色、争前列。

  干事创业敢担当

  关键之年我担当,拼争抢创为磐安。县农业农村局党委委员卢银传说,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体现了我们党深邃的战略思考、强烈的责任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作为一名“三农”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担当置于肩,守好责任田,为加快推进我县农业机械化进程、加强农业品牌建设、推动“互联网+监管”工作、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作出新贡献。

  “我们将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紧紧围绕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迎接中央环保第二轮督察、持续提升生态环境质量等中心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县生态环境分局党组书记黄世君说。

  金华威邦机电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陈国红表示,作为一名企业党员,生产车间就是践行初心使命的“战场”,将带领车间党员突击队刻苦钻研各项技术,着力为企业生产攻克“卡脖子”的关键技术难题。

  大盘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护队临时党支部党员郑光梅坚定地说:“为磐安人民守好这片宝贵山水资源就是我的初心使命,保护生态环境就是我的本职工作,只要组织和人民需要,我会一直坚守下去。”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