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郑敏强在金磐开发区调研时强调 努力把防疫优势转化为发展胜势
2020/02/17 来源:  记者 韦莉娜 黄聪巍 马传贤

2月14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郑敏强赴金磐开发区,实地调研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并开展“三服务”活动,帮助企业解决难题。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市相关部署要求,严格落实各项防控举措,有力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做到动中有静、静中有动,努力把防疫优势转化为发展胜势。县领导王志强、王彧、陈平参加活动。

了解娅茜内衣生产经营状况

郑敏强先后来到娅茜内衣、润华机电、威邦机电等企业,深入厂区疫情防控监测点、生产车间,实地察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和生产经营状况。“订单有没有受影响,原料储备是否充足?”“有多少员工返岗,产能恢复怎样?有什么困难需要解决?”郑敏强一边检查,一边研究解决企业复工复产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查看润华机电复工复产情况

郑敏强指出,复工复产是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考验,也是对企业管理水平的检验。有关企业和项目业主一定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做好返岗人员尤其是外地人员的排查、登记、体温检测、隔离观察等工作,抓严抓实消毒、通风、防护等每一项举措,在筑牢疫情阻击防线、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随后,郑敏强听取了我县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磐安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积极应对,及时采取有力措施,全县上下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保持了零确诊,涌现出一批战“疫”先锋,工作值得充分肯定。但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远远没有到可以“歇一歇”的时候,随着企业陆续复工复产,要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恢复生产,切实做到“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

郑敏强强调,要充分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车俊来金考察重要指示精神,按照“该静的继续静下去、该动的有序动起来”的要求,抓好抓实第三波精密型智控。要在安全可控的前提下,采取管用的硬招、实招、妙招,帮助企业解决疫情防控、用工保障、道路运输等实际困难,千方百计推进企业复工复产。要坚持分类指导、批次推进,有序恢复餐饮、住宿、理发等配套服务业运营,全力保持群众生产生活平稳有序。要切实把“暖心八条”各项举措落实到位,加大对疫情防控一线党员干部的关心关爱,进一步提振士气、鼓舞斗志,为赢取最终胜利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