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全民参与 守护健康
2020/02/13 来源:  记者 邵汉诚

  连日来,安文街道上章社区群众积极参与卡口值守,营造了全民参与疫情防控的浓厚氛围。

  上章社区设有7个卡口,值守工作量大,人员力量相对薄弱。为此,社区广泛动员群众参与值守,家家户户踊跃报名。2月7日起,每个卡口都有3名群众参与值守,值守时间为晚上6时至次日上午8时。

  上章社区党支部书记陈伟广介绍,通过党员干部带头、市民群众参与,构筑了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正在黄山路路口值守的市民陈月松说:“疫情防控不只是党员干部的事,也是每一位群众的事。参与卡口值守,守护大家健康,我很开心。”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