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疫情防控不容松懈 稳步推进复工复产
金艳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2 来源:  记者 羊洋

  2月11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金艳到部分乡镇(街道)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工作情况。金艳要求,毫不松懈防控疫情,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做细做实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定不移打赢防控阻击战、打好发展总体战。县委常委、磐安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尖山镇党委书记羊菊春参加调研。

 名仕科技

  凯越塑胶

  天一塑电

  金艳一行先后来到名仕科技、凯越塑胶、天一塑电、飞虎塑胶、磐烨塑胶、恒斯特塑胶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返厂复工人员管控、生产经营等情况及存在困难问题。金艳要求,各企业要扛起责任、主动作为,建立健全疫情防控体系,细化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与卫生防疫部门建立联动机制,形成防控闭环,及时有效处置突发情况。要增强防范意识,做好防护用品储备和隔离场所准备,分对象、按时序引导员工逐步返工,切实杜绝疫情风险,保障员工健康安全。

  金艳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已经进入新阶段,我们要认清新形势、出台新举措、展现新作为,切实按照省市部署,坚持保安全、保民生、保重点,加强对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做到企业防控与地区防控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要突出问题导向、需求导向,精准破解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困难问题,推动经济发展从暂停模式转入快进轨道。

  新城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

  随后,金艳到部分乡镇(街道)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向坚守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详细询问被观察人员的身体、生活等情况。金艳说,隔离观察是我县疫情防控的重点,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认真负责的态度,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强化与被观察人员的沟通交流,做好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努力照顾好他们的生活和情绪。同时要注意自我防护,防止交叉感染。

  金艳强调,要在保持疫情防控良好态势的基础上,针对人员返程、企业复工的双重考验,进一步严密组织、严格措施、严肃责任。要咬定目标、精准施策,周密、高效做好各项工作,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