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我县对5家理发店开出疫情防控罚单
2020/03/02 来源:  通讯员 陈大春

  日前,县卫生健康局对5家复工后防控措施不到位的理发店作出行政处罚。

  我县“六小行业”复工以来,全县已有122家理发店复工开业,复工率达87%。

  2月10日以来,县卫生监督所开展理发店复工审核、巡查工作。在巡查中,卫生执法人员发现有的理发店未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对顾客信息未登记或登记不全、部分顾客未戴口罩、理发店内顾客等候存在人员聚集等情况。根据《浙江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预防与应急办法》有关规定,县卫健局对爱情故事、韩流等5家理发店分别作出行政处罚,并责令立即整改。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