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学忠来磐督导时要求 继续保持良好态势 加快推进复工复产
2020/02/28 来源:  记者 韦莉娜 黄聪巍 张若旸

2月25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学忠来磐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了解企业、项目、基层所需所盼,切实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县领导王志强、金艳、陈国标、陈远志、何斌、卢理强、潘丽霞参加相关活动。

李学忠一行先后到一方制药、罗奇泰克、浙八味药材城、安文小学和安文初中迁建工程、安文街道荷塘社区、宝龙城市广场项目现场等地,实地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检查一方制药复工复产情况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浙江一方制药有限公司积极有序组织员工复工,全力投入“肺炎1号方”4味中药生产,支持战“疫”一线药剂供应。李学忠对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严格落实防控措施表示肯定,勉励企业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维护员工健康安全的同时,加大药品生产供应,为疫情防控作出更大贡献。

检查罗奇泰克复工复产情况

在罗奇泰克电子有限公司,李学忠进车间、看生产、问经营,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情况及存在困难问题。得知企业拥有全球唯一、国际领先的智能化流水线,李学忠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在扎实抓好各项防控措施的同时,全力恢复产能,加快自身发展。

检查浙八味药材城复市情况

来到浙八味药材城,李学忠通过扫“健康码”、检测体温进入市场,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和复市经营情况。他指出,随着浙八味药材城复市,人员流动将迅速增加,疫情防控难度随之加大。要严格落实通风、消毒、测温、筛检等措施,精准精细做好人员排查,严格控制人员集聚,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好做细做实。

检查安文小学安文初中迁建工程复工情况

在安文小学安文初中迁建工程和磐安宝龙城市广场项目现场,李学忠仔细询问复工复产、员工返岗、疫情防控等情况,为相关项目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全面复工点赞。他指出,外地员工返还是当前项目复工中的难题,施工单位要积极组织员工返还,提高员工到岗率,同时要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在安全可控前提下,全力推动复工复产,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指导,想方设法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助力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调研安文街道荷塘社区网格化管理工作

在荷塘社区,李学忠对我县实行“颗粒化”管理,全力打造区域全覆盖、流程全闭环、管理全时段的精密智控体系,用无形的网格管控代替有形的卡口管理,给予高度肯定。他说,“颗粒化”管理模式很精准、很实用,有效管控了外来流动人口。要总结推广好经验好做法,持续提升疫情防控科学性和有效性。

座谈会上,李学忠听取了我县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汇报,对我县相关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要继续保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良好态势,把各项工作做得细而又细、实而又实,推动磐安在逐步恢复全面生产上先走一步、走快一步。要扎实深入推进“三服务”活动,及时了解企业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积极创新方式方法,帮助企业解决难题。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