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全县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0/02/26 来源:  记者 羊洋

  2月22日,我县召开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县领导金艳、卢海浪、厉廷法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投资促进中心通报了“百日招商引资集中晒拼”活动及今年工作任务分解等情况;金磐开发区、新城开发建设中心、磐安工业园区、磐普产业园、文广旅体局、经商局、人才办、科技局和有关乡镇围绕项目清单、指标任务,汇报了招商项目谋划盯引和工作举措。

  听取汇报后,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金艳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始终坚持招商引资不动摇,牢固树立大招商、招大商、大开放、大发展理念,有力促进了县域经济发展,招商引资工作取得初步成效。但必须清醒地看到,受疫情影响目前招商工作存在停滞不前、思想认识有所松懈等问题。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和责任感、紧迫感,进一步坚定招商引资、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克服困难、再鼓干劲、乘势而上,不断开创全县招商引资工作新局面。

  金艳要求,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力争招商引资工作尽快回归正轨。疫情过后,要紧紧抓住新一轮招商引资高峰期,按照筛选一批重点招商项目、分解落实一批招商任务、洽谈一批盯引项目、落地一批协议项目的“四个一批”要求,进一步精心策划包装推介项目,更加突出产业链招商,加强招商全过程管理,大胆创新招商方式方法,强化项目落地要素保障,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强化责任意识和时间效益观念,锁定目标,立即行动,争取超额完成目标任务。

  金艳强调,强化领导,狠抓落实,确保招商引资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强化组织领导,继续实行招商引资“一把手”负责制、目标管理责任制和重大项目跟踪服务制,对每个项目的每个节点制定细化工作方案,真正用“虎口夺食”的精神抓好招商引资。要强化闭环管理,继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打造零障碍、低成本、高效率的投资环境。投资促进中心要重组招商引资项目库,采用“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抓到底”的“四个一”工作机制,实行全过程闭环管理,确保形成项目有人抓、有人管的工作格局。要强化部门协同,全县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形成密切配合、互相支持、全面推进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为重大项目建设排忧解难、保驾护航。要强化督查考核,大力开展招商引资晒拼活动,投资促进中心要实行每周一汇总、半月一通报制度,对招商引资考核办法进行再优化,更加注重精准考核、重点考核、进度考核,促进招商引资工作出成果、见成效。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