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请你加强自我防护 县领导带队检查防疫工作
2020/02/24 来源:  记者 邵汉诚 傅利刚

  近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新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彧带队到安文街道、新渥街道等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劝导群众加强自我防护。

  在安文街道荷塘社区,一位老人出门没有佩戴口罩,陈新森上前劝说:“老人家,出门要佩戴口罩!”老人反问:“卡点不是撤掉了吗?”陈新森一边向老人递上口罩,一边耐心劝说:“现在虽然撤卡了,但形势依然严峻,放宽不等于放任,撤卡不等于撤管,没事尽量不要出门,出门一定要戴好口罩。”

  在上章社区综合楼,几名民警正在进行人员排摸。社区工作人员介绍,他们主要根据市民健康码和车辆行驶轨迹,进行人员信息核查登记,确保每人建档入册。王彧对社区防控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撤卡放宽不代表撤管放任,从卡点管控转为详细排摸核查,是现阶段防控疫情的有效举措。

  县领导要求,着力提升群众自我防护意识,营造良好的疫情防控氛围,做到联防联控、群防群控、严防严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运用党员联系户制度,发动群众参与监督管理,提升外来人口管控精准度,确保信息不遗漏、监测全覆盖,进一步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

  县领导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加大宣传劝导力度,把防疫宣传资料分发到户,指导市民和“三返”人员申领使用“浙江健康码”;通过排摸、宣传、劝导等多管齐下,精准有效做好新形势下“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发展”宣传工作,确保“两手抓、两手硬”。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