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关键时刻冲得上顶得住打得赢”
致诚日用品30名管理人员奋战一线忙生产
2020/02/21 来源:  记者 邵汉诚

  连日来,浙江致诚日用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一派繁忙,30多名管理人员与普通员工一道在流水线上忙碌着,加班加点赶订单。

  “关键时刻要冲得上,顶得住,打得赢。”公司总经理蒋武志告诉记者,公司注重在生产一线选拔使用人才,培养一支懂技术、会管理、善经营的管理队伍。

  据介绍,公司满产时需要160名员工,受疫情影响员工不能及时返岗。但订单生产迫在眉睫,怎么办?公司决定让30多名管理人员进车间支援一线。目前已有近60名员工在岗,生产线逐步恢复生产。

  “疫情形势依然严峻,订单又十分紧急,我内心十分忧虑。”这个春节,蒋武志没有回仙居老家过年。目前,企业有序复工了,蒋武志终于松了一口气。他说,政府部门对复工复产工作很重视,主动上门服务,帮助解决了不少难题,坚定了企业发展信心。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