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发挥“网格化”作用 精准管理流动人口
2020/02/21 来源:  记者 应燕航 陆航

  2月17日,我县召开流动人口网格化管理工作部署会。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远志,副县长、公安局长陈劲松参加会议。

  陈远志要求,各乡镇(街道)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总体形势和阶段性特征,立足长远、迅速行动,转移工作重心,从集中力量抓疫情防控向“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转变,从“全面管人、管所有人”向精准管控流动人口转变,精准化识别和管理流动人口;要抓紧调整网格,充实力量,全面开展地毯式排查,逐户、逐人登记,建立台账,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人不漏项,全面掌握外来人口底数,按照“属地管理、以房管人”原则实施流动人口全员管理。村居、企业、项目等主体要切实负起动态管理责任,把疫情防控责任牢牢扛在肩上,不折不扣、全力以赴抓好各项防控工作落实。相关部门和人员要主动配合做好排查登记、健康监测等工作,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健康安全贡献积极力量。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