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王志强检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时强调 加强精细化精准化指导服务 加快推动企业项目复产复工
2020/02/18 来源:  记者 韦莉娜 黄聪巍 戴宁

2月16日,县委书记王志强带领经商、建设、卫健等部门负责人,深入部分交通卡口、企业厂区、项目工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他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要求,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落实精细化、精准化指导服务,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和发展总体战。县领导卢理强、陈劲松参加相关活动。

诸永高速磐安互通卡口

王志强一行首先来到诸永高速磐安互通卡口,详细询问近期入磐人员车辆管控和“健康码”使用等情况。王志强指出,随着企业、项目陆续复工复产,外地返磐人流、车流会不断增加,要把牢入口关,严格按照卡口管控执行标准,加快推广使用“健康码”,做好进出人员车辆检测排查工作,确保疫情管控更精准高效,助力有序复工复产。

一方制药

罗奇泰克

在一方制药、罗奇泰克等企业,王志强进车间、查防控、看生产、问经营,详细询问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和复工复产、产能恢复情况,了解企业疫情防控、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王志强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始终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压实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千方百计组织生产,全力恢复正常秩序。

国药文化城

随后,王志强来到中医院迁建工程、国药文化城、浙中影创城、宝龙城市广场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得知这些项目均存在省外员工返还难问题,王志强当即落实人力社保等部门认真研究、加强指导,通过点对点接送等方式,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确保项目尽早开工、加快建设。他强调,施工单位要夯实主体责任,严把疫情防控关、安全关和质量关,在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努力把疫情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

王志强强调,当前正处在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要求,继续保持昂扬斗志,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有序分批推进企业复产、项目复工,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平稳运行。各级各部门要以深化“三服务”活动为抓手,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按照“一企业一专班”“一项目一专班”要求,主动上门为企业项目排忧解难,精细精准做好复工复产指导,切实帮助解决用工紧张、防护物资不足等问题,坚决打好打赢防控阻击战和发展总体战。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