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磐商参与火神山医院防渗工程建设
2020/02/17 来源:  记者 应羽淇

  近日,备受瞩目的武汉火神山医院已入住多批患者,截至目前,已收治新冠肺炎确诊患者1000余人。火神山医院建筑面积3万多平方米,架设箱式板房近2000间,接诊区病房楼ICU俱全,从开始设计到竣工,历时仅10天。

  在这场与时间和生命赛跑的项目建设中,承担医院防渗、防水、防护工程的中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名声鹤起,而这公司的“掌门人”正是大盘镇学田村人葛芳。

  葛芳出生于1971年,浙江省供销学校毕业,后获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管理硕士、清华大学EMBA。1998年进入环保行业,2001年成立深圳“中兰”公司,任董事长,并于2013年任深圳市创新委“垃圾填埋场污染物远程数字化监控系统开发项目”负责人。公司参编多项防渗材料及垃圾场填埋技术国家标准。

  1月25日,“中兰”公司接到火速援建武汉火神山医院防渗、防水、防护工程任务,负责应急项目最后一道防线—HDPE膜防渗工程。

  据悉,火神山医院共铺设了5万平方米的防渗膜,覆盖整个院区,确保污染物不会渗透到土壤水体中。其中,“中兰”公司出色完成了2.2万多平方米的防渗膜铺设任务。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