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金艳调研“六小行业”恢复营业情况时要求 确保群众生产生活平稳有序
2020/02/18 来源:  记者 羊洋

2月16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金艳实地调研“六小行业”恢复营业情况时要求,坚持服务群众与防控疫情并重,有序恢复“六小行业”等生活性服务业运营,维护正常经济社会秩序,确保群众生产生活平稳有序。副县长蔡新平参加活动。

磐城味道

“目前有多少外地返岗人员?”“疫情防控采取了哪些措施?”“恢复营业后面临哪些困难?”金艳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顺丰速运、磐城味道、盛丰农资、新东方名剪等,与有关负责人交谈,深入了解员工返岗、原料供应、防疫工作落实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

盛丰农资

金艳指出,随着企业陆续复工复产和“六小行业”逐渐开业开工,疫情防控工作进入了重要节点。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全面压实责任,强化防控工作,深化惠企服务,为企业复工复产和“六小行业”恢复营业创造有利条件,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

新东方名剪

听取安文街道关于企业复工复产、重点人员管控、“六小行业”运营等情况汇报后,金艳指出,要细化举措,做好外来返岗人员筛选排查、防疫物资保障、防疫措施完善等工作,抓好抓细用餐、生产、住宿、交通等每一个环节,抓严抓实消毒、通风、防护等每一项举措;要突出重点,加快物流、电商、餐饮等行业复工营业,进一步摸清底数,分类指导,确保全县服务业有序复工;要坚持服务群众与防控疫情并重,更加关注老百姓的真切感受,有序恢复“六小行业”等生活性服务业运营,全面落实“米袋子”“菜篮子”等生活必需品保供稳价,确保群众生活安定。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