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花溪景区:疫情防控提升改造“两手抓”
2020/02/26 来源:  记者 张傲

  “年后第一次和妻子出来游玩,享受阳光,调节心情。”2月25日,游客赵先生与家人驱车来到花溪景区游玩,共赴一场与春光和鲜花的约会。

  记者在现场看到,花溪景区入口处醒目位置摆放着“疫情期间游客入园须知”告示牌,安保人员正在对所有进出人员进行登记和测量体温。据了解,该景区实行实名制购票,提倡无现金支付,所有游客需戴口罩、出示“绿色健康码”,并逐人进行消毒。

  花溪景区是我县重点打造的旅游景区之一,目前,该景区改造提升已完成了总工程量的80%,并于2月21日开始试营业,预计将于4月份正式营业。为了在疫情期间确保游客与工人生命健康安全,景区成立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建立完善防控制度和工作流程。“每天都安排专人对工地、食堂、宿舍进行消杀,上岗员工每天两次体温监测,就餐实行分餐制。”县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金棠说。

  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花溪景区紧盯施工进度不放松,做到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不误”。花溪村田里壁自然村施工现场,气泵声、电锯声此起彼伏,十几名戴着安全帽、口罩的工人正在进行游步道的石板铺设与室外景观绿化作业。施工人员陈师傅介绍,景区于2月14日复工,为完成目标任务,工人们都在加班加点赶工期、抢进度。

  “下一步,我们还将强化疫情防控措施,认真落实防控责任,对施工人员进行严格排查,特别是对外来或去过重点地区的人员及其密切接触者,按规定严格落实隔离、观察等措施,确保防疫工作全覆盖、不遗漏,为景区正式开业做好准备。”陈金棠说。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