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金艳到部分乡镇开展“三服务”活动
2020/02/26 来源:  记者 陈强 羊洋

2月24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金艳到部分景区、村庄开展“三服务”活动。她强调,要克服侥幸心理和松懈情绪,群防群治,严防严控,积极稳妥推进旅游景区有序开放,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副县长蔡新平参加活动。

 “今天有多少游客?”“景区落实了哪些防控措施?”金艳一行首先来到百杖潭景区,与相关负责人详细交流,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金艳强调,景区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做到疫情一日不解除、防控工作一日不松懈。要严格各项管控措施,做到景区疫情防控工作科学有力、高效有序。要切实做好景区日常防控,所有进入景区的游客都要进行体温检测,规范做好人员登记、公共场所消毒清理等各项工作,积极稳妥推进旅游景区有序开放。

随后,金艳来到仁川镇方山村,详细了解网格化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金艳说,各村、社区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口,对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要对网格化管理进行再细化,健全网格化防控工作体系,真正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覆盖、无死角,确保不落一户、不漏一人,构筑群防群治严密网格。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的积极作用,创新理念方式方法,把基层党建工作与网格化管理有机结合,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紧紧依靠人民群众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