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陈玲玲来磐调研疫情防控和农业生产恢复工作时强调 精准做好疫情防控 全力恢复农业生产
2020/02/26 来源:  记者 韦莉娜 陈强 黄聪巍 张若旸

2月20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玲玲来磐调研“三农”领域疫情防控和农业生产恢复工作。她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市部署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把抓紧农业生产、服务农民增收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全力恢复农业生产,确保小康之年粮食和农业丰收,为实现“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作出更大贡献。县领导王志强、金艳、陈远志、陈亚琳、蔡新平参加相关活动。

调研新渥浙贝母基地复产情况

陈玲玲先后来到新渥浙贝母设施栽培示范基地、新渥街道迎宾社区、盛丰农资公司、风崖谷景区、尚湖镇尚湖村茄子嫁接育苗中心和玉山镇富盛家庭农场食用菌示范基地,实地调研农业农村、社区防控、乡村旅游等工作情况,看望慰问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农业生产者。“只有你们安全了,群众的身体才能健康,群众的餐桌才能安全。”陈玲玲叮嘱大家在抓好疫情防控和农业生产恢复工作的同时,切实加强自身防护。

查看迎宾社区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陈玲玲对我县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疫情发生以来,磐安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冲在“疫”线、战在前线,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铜墙铁壁,有力守护了磐安这一方净土。

陈玲玲指出,疫情防控还没有到最后胜利的时刻,各项防控工作不能有丝毫麻痹松懈。要始终把疫情防控放在第一位,严格落实精准智控举措,更好地将智慧治理与人工管理结合起来,加大外防输入力度,推广使用好“健康码”,发挥好网格员作用,牢牢守住“小门”,进一步把各项防控措施抓细抓实抓到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了解茄子嫁接育苗中心复产情况

陈玲玲强调,农业生产具有很强的季节性,要抓紧春耕备耕,保障农资供应,做好田间管理,加强技术支撑,着力加快农业产业化发展步伐,促进农业提质增效,带动农民增收致富,保障群众“米袋子”“菜篮子”等生活必需品正常供应。磐安乡村旅游基础较好,要进一步练好内功,加强市场研判,丰富产品供给,优化管理服务,做大做强乡村旅游市场,把疫情给旅游业造成的损失尽力补回来。各有关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化“三服务”活动,深入基础一线,主动服务指导,落实好各项惠农涉农政策,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用在春耕备耕,把更多的技术和服务送到田间地头,为农业生产尽快恢复正常提供有力保障。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新闻聚焦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